交流合作
首页» 交流合作» 活动策划

北京理工大学成果转化品牌活动简介

为进一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双一流建设,北京理工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推出以下科技成果转化品牌活动。欢迎校外各相关单位、校内各学院和部门联合举办,联系方式:010-68914920。

“成果转化直通车”:

常年面向全校遴选重点科技成果,通过组织系列项目路演,进行重点发布和推广,邀请行业知名专家、投资人、企业家等进行点评和辅导,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每月不少于一期,活动地点结合项目情况,安排在校内外、京内外。

“成果转化合伙人”:

本着“优势互补 合作共赢”的基本原则,在知识产权布局与运营、科技成果评估与评价、科技金融与投融资、高新技术企业孵化与加速等领域,遴选一批社会化服务机构,建立合作关系,共同推动学校科技成果转化。

“成果转化大讲堂”:

邀请科技成果转化领域的国内外知名专家,围绕科技成果转化政策、理论与实践,来校开展系列讲座,帮助科研人员了解和掌握科技成果转化的基本知识,提升技术转移机构专业化服务能力,营造良好的科技成果转化氛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