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成果
首页» 科技成果» 揭榜挂帅

企业发榜流程及技术转移中心提供相关服务的说明

1、 企业下载并填写本说明附件里的“揭榜挂帅企业技术需求信息表”.

2.    填表说明:

     (1)“所在地区”精确到地区,如“江苏苏州”。

     (2)“需求名称”限制输入30字,“需求描述”限制输入500字,“关键技术参数”限制输入150字。

3、 填写好的信息表请发送到邮箱bitott@126.com

4、 技术转移中心负责该项目的老师收到邮件后会对信息表的内容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需求信息会发送至北京理工大学的“科技成果转化综合服务平台”供学校的师生揭榜;未通过审核的信息负责老师会联系企业修改需求表并重新提交审核。

5、 企业需求被揭榜后,负责老师或揭榜人会联系企业进行后续的工作对接。

6、 负责老师联系方式:

联系人: 李琛浩

联系电话:010-68918161

电子邮箱:bitott@126.com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甲2号中关村国防科技园5号楼19层1909(北京理工大学中关村校区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