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业
首页» 科技创业» 学科性公司

京工科创(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京工科创(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北京理工大学2018年科技成果作价入股的学科性企业,曾用名廊坊银河信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专注于航空航天数据链系统研发、生产、销售及产品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应用涵盖电力、农业、公安、应急减灾、海洋监管、地质勘探和影视拍摄等多个领域。在廊坊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公司在廊坊建立了研发、测试和生产基地。公司将瞄准国家无人机数据链发展需求,针对军事应用和行业应用,开展高端无人机数据链技术研发与销售。公司自主研发了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数据链系统,核心技术在国内同行企业中处于先进水平,并与数十家国内外知名同行及无人机技术应用单位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京工科创(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持股母公司,北京银河信通科技有限公司,是杨明先生在中关村科技园区成立的一家从事军工信息设备研制、生产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覆盖了海、陆、空、火箭军等领域,与航天科技、航天科工、中电、船舶等军工集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逐步成长为我军战术互联网领域产品的供应商,员工半数以上拥有博士硕士学历。

.